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男友人三十題( 一 )傾向一邊的雨傘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野神主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努力練筆中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小野桑?你要先換件衣服嗎?我有多一件後備的。」

小野看了看從諏訪部桑來的好意,再看了看和自己一同回到DGS收錄休息室的前輩,便輕輕搖了搖頭謝絕了他好意。看着兩人的諏訪部也只好退到一收好衣服,向小野叮嚀了幾句後,便離開了休息室。

休息室便只剩下了,小野和神谷兩人。

此時毫不猶豫的,一條毛巾精準的擲向了小野的臉。

「神谷桑,會疼的,下次輕一點不行嗎?」

「活該!誰叫你拿雨傘的的時候傾斜了一大半。」

神谷並沒有回頭,繼續整理用品的,回應了小野。但又有誰人能知,不回頭的原因,只是神谷不希望被那個認識十幾年的人發現自己的面頰像蘋果一樣紅罷了。

小野拿出裝無辜一般的聲音和表情往那透着微温的後背靠了過去,雙手環抱的固定着眼前的人,也順勢的嗔了嗔神谷的後背。

神谷被小野的行為嚇了一跳,想掙脫,卻眷戀着那只屬於對方的氣味。因此掙脫的行為,在小野的眼中變成另一種的邀請。

「小野君…放…放開我啦。等一下有人進來怎樣辦?」

小野並沒有回應,而是轉換成行動,向神谷的耳邊輕輕的吹了一口氣。

「放心,沒有人會進來的。」

「會啦,這邊是休息室,DGS的大家等一下就會進來開會了。」

「神谷桑,我沒所謂啊。反正大家都知道。」

「知道什麼啦,放開我,小野君。」

「大家都知道,我的雨傘只會為了你而傾斜。」


短短的一篇

逃避現實用的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1)
热度(18)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