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埸合)間章二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之後發生的事情,便如同日野和立花所預料的方向發展了。


在寺島強吻了羽多野後,羽多野下意識的把寺島推開了,手忙腳亂的收捨拾好自己的物品後,就像個逃兵一樣離開了寺島的家,沒有對話,沒有回應,就此結束離去了。只剩下默默在流淚的寺島,一人獨自到天亮。


寺島在講述的期間,眼淚無法控制的瘋狂落下,那感覺就像是被活生生的在心上劃出一個空洞一樣,痛心入骨。


聽着一切的立花只感到莫名其妙的火大還有……無奈,要知道當年的自己也曾經做過了相類似……不,是一模模一樣樣的事,只不過當逃跑的是強吻了日野的自己。

他的脾氣並沒有立馬的發洩出來,撇除掉自己的情緒不說,一半的功勞得歸給一路緊緊握着他的手的日野,其他的也因為當時人不在,憤怒的情緒無路可出。


而日野也為自家後輩感到痛心,也有點有趣,突然不得不感嘆,寺島真不愧是慎醬最疼痛的後輩,兩人竟然連告白的方法都一樣,作為自家猫主的日野也不道應笑還是該哭了。

一杯又杯的酒精下肚,加上身體的疲倦,寺島不消一會,就抱着啤酒杯,陷入了夢境之中。


在那夢中,那些曾經隨可得、理所當然的日常回來了。兩人就如平常一樣互相打鬧着、一起當他們的LoveLiver,一起看着那些兩人都所鐘愛的動畫,那尷尬、冰冷的氛圍就像從未出現過一樣。自己如常的獨佔着那特有的温柔,只屬於羽多野的體温、氣息還有聲音。

但與平常唯一相異的是,寺島聽見了那句他認爲永不可能的,卻渴望着的承諾。


「拓篤,讓你久等了,我愛你。」




WW抱歉了,請讓我把間章從發一次
感覺在那邊斷了不太好
XDDDD

十四章明天會才會開始更新喔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1)
热度(9)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