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11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諾~這是拓篤的,這是我的~」


寺島看着從廚房把自己趕到客廳的羽多野,看了看放到自己面前的杯子,臉上浮起了苦笑的表情。

所以說,到底是要多集中才會連這種小東西也會忘記,但心𥚃又不得不承認十分妒忌讓羽多野變成如此的角色,想到此寺島只能為自己的幼稚的行為感到無言與諷刺。


「涉君,杯子…拿反了…」


就在寺島出聲提醒某人時,那位某人已經拿起本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藍色馬克杯,把杯子中咖啡色的液體喝了下去。本想提醒羽多野杯子拿錯的寺島,只好把話吞了回去。


「啊~果然拓篤泡的咖啡最好喝!拓篤也趕快喝,試試看我的手藝合不合你的口味。」


寺島低頭看着被羽多野強行塞到手𥚃尚在冒煙的紅色馬克杯,杯子𥚃的是普通熱檸檬水,這讓本身偏愛甜食的寺島感到有點苦手,但由於是來自羽多野的好意,他不好拒絕也不想要拒絕。只好雙眉一皺,拿起了杯子喝了下去。


如果說一個人所沖泡的飲料能夠突顯一個人的個性或是在調配時的想法,那現在在喝着手上這杯由羽多野所沖泡的飲料的寺島不得不同意這說法。


就如外表所見的,其實這只是一杯普普通通由熱水跟檸檬所沖泡而成的熱檸檬水罷了。但調配者卻顧及到品嚐者的口味似的,在寺島喝進喉頭時他所討厭的酸澀味並沒有到來,取而代之的是蜂蜜那淡淡的甜味以及一絲温暖的感覺。讓人明顯的感受到中傳達而來的關心和温柔。


雙手捧著馬克杯的寺島心𥚃温暖了起來,就來先前因角色而浮現的酸味也因為飲料中的甜而消失了。在一旁觀察着寺島反應的羽多野,也跟著一起在臉上出現了笑容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羽多野認識寺島這麼久,合作也不短時間,當然清楚記得自家搭檔是一個怕酸的貓舌頭,所以在廚房趕走寺島並且自動邀功去沖泡飲料時下了功夫也花了一點點的小心思。

看着寺島的笑容,讓羽多野腦中閃過了寺島經常掛在嘴邊的那句玩笑,也飄過了一個不可能的想法。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直要跟涉君結婚!」


“如果,如果,拓篤是女生那該有多好?”



留意到羽多野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的寺島,便朝向他展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以作謝禮。


「謝謝你,涉君。…飲料…我很喜歡喔…」


羽多野並沒有因為得到了回應而把自己的目光移走,反而的是更用心的盯着寺島臉,而眼中閃過了心疼以及……自責。當然,被盯著的寺島並沒有發現,他只為對方的目光感到不解及因其灼熱的眼光而感到害羞。


「拓篤,真的沒問題嗎?今天一直在發呆,剛才又差點倒了下來,如果真的累了,想休息可以不用管我的。」


“…啊,不都是你害的。"寺島無言的看著羽多野心𥚃悶悶的想著,沒辦法誰叫他有那勇氣去說跟賭。

寺島只好隨意的找個理由搪塞過去,聽完了解釋,雖然羽多野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但看見寺島如此的堅持,只好勉強相信對方的話,集中在台本之上,然後開始了台本的練習。


寺島把茶几已經被羽多野翻了無數次又記滿了筆記的台本拉到了自己的面前開始翻了起來,看着眼前雜亂無章的台本,寺島浮現了放棄細閱的念頭,大概的翻了翻台本,然後便轉了過去開始跟羽多野討論着台本。

不得不說,寺島在看見台本上兩個主人翁的名字時的確是有點被嚇到,但看見了羽多野那異於平常雜亂無章的筆記時那震驚的感覺早已經讓他把主人翁名字所帶來的驚嚇給蓋了過去。


"吶~涉君?到底是在練習時浮現了怎麼樣的畫面才能讓你如此的大亂陣腳?"




啊~那個我是來更文的

@@搬家什麼的好麻煩

之後開學可能會更忙

會盡力抽時間來更的

今天可能會再有一更(可能吧 要看來不來得及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5)
热度(10)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