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男友力三十題(五)只要有你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野神主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努力練筆中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神谷在照顧昏睡在床上的小野時,不禁吐嘈他。話好的笨蛋不會感冒呢?眼前這隻笨蛋為什麼還是感冒了?幸好今天自己休假,不然他今天工作一定工作表現大跌!

……這…這…這才不是,什麼擔心。神谷表示他只是不希望要回家回收乾屍。

「……神谷桑……神谷桑……」

低聲的囈語,讓神谷回神到眼前的病人—小野君的身上。

「係,係…」神谷自言自語的回應道,伸手的去拿下,小野額頭上的濕毛巾。把自己冰涼的手,輕輕的放了在他的額頭上。

「唉,你這笨蛋Ond君,怎麼樣還不退燒啊~」

可能是聽見了自己名字的原故,小野從睡夢中醒了過來,睜開的眼睛剛好對上神谷憂慮的目光。

「神谷…桑?…你…怎會在這?」

神谷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然後回答了眼前的人的問題同時也替換了另一條濕毛巾放了在他的額上。

「還不是因為前幾天有個笨蛋,下雨了,只顧着其他人不顧自己,還感冒了都不知道……現在發燒了害我不得不來照顧那個笨蛋!」

「…那是因為,那個人是神谷桑嘛~我不捨得你生病…」

「……笨蛋,你沒想過我也不捨得嗎?…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讓我這個大叔擔心了。」

「嗯,不會了。」

小野一伸手把床邊的神谷拉進了自己的擁中,偏熱的温度也染到了神谷的身上。

「吃藥了,別抱。」

「不用藥,只要有你就好了…有你…我就會好了,所以神谷桑,不要離開我。」

「嗯。」


感冒了WW剛好引發了這篇腦洞。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2)
热度(11)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