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男友力三十題(三)晚安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努力練筆中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又是一個不眠夜,寺島開始弄不清楚,需要捱夜工作,到底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又或是該讓他痛哭的事。

捱夜工作的原因再簡單不過,不就是因為行程緊湊,自己無法提早完成練習所致。又或是說,身旁的温度改變了,而害自己失眠了呢?如果真的要讓寺島選擇,他……只好乖乖的承認是後者所致的。

想到這,寺島不禁又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羽多野現在正因為演唱會的原故而不在家中,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今天晚上,他,又要失眠了。

羽多野和寺島在一起以後,兩人很快便逹成了同居的意識,也化為了行動。而原因,那再也簡單不過了,兩人的工作過於緊湊,為了能增加相處時間,同居也便因此的定了下來。從同居的那一天開始,寺島便慢慢的習慣睡覺時,身邊只屬於羽多野的體温與氣息,甚至開始會因為欠缺羽多野在身邊而失眠。

正在此時,手機響了起來,寺島快速的按下了接聽鍵,熟悉而眷戀的聲音便在傳進了耳邊。

「拓篤?現在在做什麼?」

聽見了羽多野的聲音

「……在對台本,明天有收錄…」

「還在對台本啊…拓篤,辛苦了。」

「……還有……在想涉君……」

「拓篤…睡不著嗎?」

「嗯…沒有涉君…睡不着。」

「那,你現在到床上去,我陪你聊天到你睡着吧。」

就這樣連哄帶騙的把失眠的寺島哄到了床上休息,他們從動漫聊到了漫畫,從暗戀時期聊到了未來的生活,一直到羽多野從手機聽見另一邊傳來熟睡的聲音,他小聲的留下一句話給對方再掛掉電話。

「拓篤,晚安,希望你夢中有我。」




日更失敗WW

最近忙着用出本本的事都沒時間碼文了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
热度(14)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