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男友力三十題(二)「我一直在這𥚃」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聰花主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努力練筆中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



從一開始,安全感就從沒有在立花的心𥚃停留過。總是會害怕着一切都只是夢,害怕着有一天會發現,日野和自己的關係只是一埸幻想。

所以當立花睡醒,睜開眼睛,下一個動作就是伸手去撫摸着日野的臉。

感受到懷中人兒的動作,日野並沒有睜開眼睛,只是繼續默默的……裝睡。

從立花的手中傳來微温,手指仔細的描繪着日野臉部的每一個小角落,最後落到了嘴脣上。在脣上,立花細細的描繪着日野的嘴脣,連細小的角落也沒有放過,最後,蜻蜓點水輕輕的吻了上去。

「早安,聰。」

「嗯,早安,慎醬。」

日野回應了擁中的立花後,繼續的閉着眼睛的,收緊了雙手,讓擁中的人能更靠近着自己,感受自己的温度。

「慎醬,再睡一下吧,我還很睏。」

感受到某人下身的腫脹,立花不禁向他番了一個白眼。

「聰,你話不對心,都已經清醒了吧。」

「那是生理反應,我內心還很睏。吶~慎醬再陪我一下吧。」

「你抱着我,我能說不嗎?」

「不能。」

日野的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抱緊了懷中的人兒,閉上了眼睛,默默的感受着立花的一切,不管是從衣服透來的温度,還是在立花身上若隱若現的的氣味,日野就這樣的感受着一切。

寧靜的早晨持續了一會,都到兩人都真的醒過來,各自從床上爬起來時,立花雖眷戀着那只屬於自己的温柔,但還是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聰,你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抱着我睡?」

「一直都你不再每天,摸我的臉吧。」

「那可能永遠都無法喔。」

「沒關係,我一直都在這𥚃。」



聽着他們的靈感超多
我要去面對現實繼續碼文了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5)
热度(12)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