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15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在包廂的兩人,其中一個已經喝醉掛彩的光明地躺在地板上,依舊輕泣的訴說着自己的不幸,盡管當時人就在眼前,還是不願消停片刻的投訴着。說自己喜歡上了自家的那木頭般的搭檔,說着自己開公的、私下的表白了,結果絲毫都沒有察覺自己心裏的感情,說着各種各種兩人又間的曖昧讓自己一時抱希望,時已又掉落絕望谷底等等的。


而在一旁清醒無比的羽多野,並沒有阻止眼前的人所有的言語,只是靜靜的守候在一旁,輕輕撫摸着對方的臉龐,替他抺去那不斷流出的淚水。


在寺島帶着迷濛眼神把自己撐了起來,細語說出的話,就像魔法一樣,把羽多野給冷凍了起來,整個人突然就被定住了。


「涉君…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不要討厭我……好嗎?」


羽多野用眷戀的眼神,回應着眼前的人兒。


「不會的,我永遠都不會討厭你的,我愛你,拓篤。」


「嘻嗝…你一定是假的……因爲涉君已經討厭我了……不可能來這𥚃……」


「拓篤,我是真的,我是你的涉君啊!」


羽多野看着眼前的無言了一把,並而打從心𥚃告訴自己以後不能再讓他喝醉了,不然……各方面都很麻煩。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便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並且把話轉為實際行動上。


他用力的把人拉到了自己的臉前,額頭碰額頭,鼻子碰鼻子的,把自己的氣息都打在寺島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像是做記號般的吻了下去。

這一吻帶着侵略性卻又帶着温柔,舌頭滑過了寺島整個口腔最後再和他的舌頭交纏在一起,一直到寺島快喘不過氣來才停止。


一吻結束,寺島本因喝醉的臉蛋變得更紅了一些,只是呆住的看着羽多野,腦袋像是受到什麼的衝擊一般當機了,只餘下了一片空白。


羽多野伸手撫摸着寺島的臉頰,用手指描繪着寺島的剛因接吻而變得濕潤的嘴脣。


「這樣,我就做好了記號了,所以要記着,你是我羽多野涉的。知道了嗎?」


寺島輕輕點了點頭,下一瞬間便被拉進所一直眷戀着的懷抱中,耳邊吹過一陣又一陣屬於羽多野温暖的氣息。


「拓篤,讓你久等了,我愛你……所以我們回家吧。」






啊~~~終於啊~~~

終於告白了

⋯⋯你覺得結束了嗎?

(奸笑)當然不⋯⋯所以請期待下一次更新吧

是說我有在想到底要不要開車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7)
热度(11)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