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埸合)14(下)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上篇在此


砰!一聲的巨響,把在包廂𥚃的人都嚇了一跳,就連陷入夢境中的的寺島也半夢半醒的睜開了眼睛。

「涉…君?」寺島瞇着眼的看着眼前汗流不止的羽多野,猶豫了一瞬,然後哭着接大笑的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怎麼…可能……哈哈哈…嗝…涉君……明明已經討厭我了……怎…嗝…怎麼可能來?嘻

…嘻…可是……這個假的涉君…嗝…好像真的一樣……」


「我是真的,拓篤,真的是我。」羽多野盡量的放慢了語速試圖的告訴眼前已經喝得一塌糊的人兒,自己並非假象的事實,但答案明顯是失敗的,因為寺島依舊只把眼前的人當作是幻象。反覆嘗試好幾次後,結果未果的羽多野只好嘗試向眼前兩位前輩求救。

立花把臉轉到了一旁,大大的寫着「自家搭檔自己救」,然後又拿起了酒杯繼續喝了;而在一旁的日野看到自家女王的反應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的嘆了一口氣。


「總之,羽野多君先關門進來吧,你也不想繼續被其他人行注目禮吧。」

在日野的提醒下,羽多野才突然注意到,他剛跟寺島親暱的互動已經引起了店𥚃不少人的注目,他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拉着半掛在自身上的寺島回到了包廂內。


當羽多野安撫好寺島後,立馬便向眼前的兩位前道歉和謝意。


「日野桑、立花前輩,真的很對不起!」


「我說過了,先向小寺道歉!……不過看在小寺喜歡你的份上,這個道歉我接受了。」


「感謝你,立花前輩,日野前輩!!」


「弄哭小寺的帳,我可是要令外再跟你算的,本大爺……本大爺才沒有用麼釨擺平!嗝!我可是要跟潤潤他們……」


「羽多野君,我們就先回去了,小寺…就拜託你了。」


日野拉着開始發酒瘋的立花,離開了居酒屋。


立花在出了居酒屋後,變回正當的樣子,一句話都沒有說,一溜煙的回到車子上了。


說生氣,其實並沒有,而是充斥著不安,他不願意看到答案,他,比誰都害怕,害怕賭錯了,害怕自己其實是害了小寺,那種無助感,在去年,他可是徹徹底底的體會過一遍,那感覺到現在他還是無法忘記。


剛坐上駕駛座的日野並沒有立馬啟程回家,而是選擇安靜的部伴着,自己的伴侶,安撫着他的不安。

雙手交合,立花左手傳來了熟悉的温度,那是日野緊握自己的温度,讓自己徹底放鬆下來的温暖。此時的立花就像是一個脫線的玩偶一樣,整個人失了力氣靠了在日野的肩上。


「吶~他們,會好好的嗎?我們,沒有害了他們吧?」


「沒有喔,慎醬很努力了,休息吧。我們回家去。」


立花輕輕的點點頭,卻不願意放開緊握的手,生怕下一秒會消失似的。


「慎醬,我會一直都在的,一直都在,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所以安心休息吧。」




怎麼!!我二更了XDD

雖然在深夜時段

明天小的要回診跟課程面試,就讓我先停更一天了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5)
热度(11)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