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14(上)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在好幾次的深呼吸後,羽多野的情緒終於也平靜了下來,眼淚止了,但心中名為愛戀的情感澎湃不已愈增愈盛。

整理好自己,也整理好那雜亂無章的思緒、擦乾了臉上的眼淚,便立馬背上背包,帶上耳機,往某間他所熟悉的居酒屋狂奔了過去。說穿,其實就是油桐社或是作為聲音界的大家的聚腳點,所以羽多野早己作好心理準備,作好會被一大堆前輩狂打、狂罵的心理準備。

但……這又如何呢?比起拓篤一直在心中默默承擔着的痛苦來說,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

而且他現在比誰都清楚,如果現在不好好的把握機會,他,羽多野涉就真的永遠失去了站在他的拓篤身邊的資格。不,說不定那些疼愛拓篤的前輩們會讓他們永遠無法再在私生活𥚃碰面吧。別人他不會這樣想,可是要知道……這次介入的可是那位業界有名的「抖S王子」——立花慎之介啊,不好好把握機會,他以後可就死定了。


「吶~聰,那一隻羽毛,真的會來嗎?會不會只是我們的一廂情……」


「不會的,慎醬。羽多野君一定會來的。」


在立花說出洩氣的話前,便趕緊打斷了。但日野又何其不是如止想呢?他們是在賭博,在賭羽多野是確確實實的、打從心底喜歡着小寺。

可是他和立花都是聰明人,在這世界上兩人兩情相悅的可能性有多麼的低,更不要說是……同性之間了。但他們還是想要賭賭看,為了他們自家的老么,為了他們兩人所疼愛的後輩,他們也只能賭賭看這一百分之億中的可能性,那一點點的奇蹟。


「涉君…不要…不要留下我一個……不要離開我……不要…」


寺島小聲的夢囈着,並帶着哭腔讓人心疼極了。看着眼前自家老么的樣子,兩人只能在一旁無奈着。


「聰,再半個小時。如果那姓羽多野的傢伙遇不出現,不好好的跟小寺道歉,給我們一個交代,我們就整他,整到他比小寺更難受,好嗎?」


立花滿臉通紅、微醺的說着,日野也拿喝醉的立花無法,也只好輕輕點頭的回應着。雖然他心中也早己有此想法。


而寺島小聲的夢囈仍然持續着。


「涉君…不要討厭我,不要……」




嗯⋯⋯我又覺得自己要快跑走了

是說,小的有打算出本本

不知各位太太是否有興趣呢?

最後老話一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求喜歡


评论(2)
热度(11)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