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各種的場合)

 呃~~在我想了很久以後決定還是把這個計劃給打出來

讓大家能督促督促我

也算來收集一下大家的意見

可能有人猜到吧?(WW我不知道

反正呢 我有意想寫一個以「玩笑」來寫一系列的作品

目前已有計劃進行的是

涉拓的埸合(正在更新中⋯)
#按我正解,我是目錄

聰花的場合(手稿正以龜速創作中)


野神的場合(還在思考中⋯)


以上三組

歡迎大家來給個意見

有想看其他CP的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順便看看這系列寫下去有沒有人看WW

评论(9)
热度(2)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