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間章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每個人生活總會有着只屬於自己的信條,寺島當然也不在話外。

永不後悔,這就是他的信條。因為他深信世界上的一句話,叫作苦盡甘來,只要努力的渡過了,一切的會好結果。

寺島自問他自從定下如此的生活原則以後自己未曾破壞過這原則,努力的讓自己不做出過任何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或是不讓自己去後悔。

例如說多年前因為工作而招至被許多人指責,他的確心有不甘,但更多的是他的不成熟,所以他把這當成為一個教訓,一個提醒自己以後工作要慎選的警惕。

成為一名聲優的路不容易,成為了一名聲優以後更不容易,這麼多年來開心的、生氣的、難過的事通通都發生過了,但他此終不曾後悔成為一名聲優,因為他終於能夠站在他小時候夢寐以求的舞台上。

這樣的他,居然有了人生第一件讓他後悔不而的事。

昨天的晚上,自己竟然憑著一時的衝動向羽多野告白以及……強吻了他的事。


吶~涉君,如果你要拒絕我,能否請你留給我喜歡你的權利?守護在你身邊的位子?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這是間章!是間章!是間章!

其實就是伏筆=.="

正文今天晚上會更


评论(6)
热度(8)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