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4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昨天晚上,拓篤向我告白了。」

「……吓?告白?小寺跟你?」

聽到羽多野沖擊的發言後,立花一瞬間呆住了。

等等…你們他媽的平常都那樣子的放閃放不停了,然後現在告訴本大爺,原來你們還沒有在一起??認真??

羽多野似乎是留意到立花的反應後,便表流出一副尷尬的神情。而在立花的眼中很發現了,當中更似乎夾入一絲微弱的害羞以及戀愛時特有的神情,但可惜的是,當時人似乎並沒有察覺到。

而羽多野為了說明清楚整件事,便用那種青澀又結巴的語調開口。

「嗯…拓篤跟我告白了。不是作為朋友的那種…而是…而是…」

「作為戀人的那種,對吧?」

而立花則是受不了羽多野那彷如小孩似的青澀模樣,便開口斷了羽多野,順便朝他的方向反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盡管當時人並沒有理解到當中的意義。

「嗯,那個…抱歉。突然之間說這種事,好像把你給嚇到了,那個…抱歉。」

立花看着眼前的後輩突然有一種很想要打人的欲念從心底跑了出來,但最後想到自家後輩哭桑的樣子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沒關係,沒事。」

"本大爺只是被你們還沒有交往的事沖衝擊到罷了。"

立花就如此的把後半句的話吞回了肚子,放在了心裡默默的吐糟着。

「所以,你想找我跟聰談的事就是這個?」

不過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一切也就說得通了,包括寺島的反應、羽多野的恍神的原因。但卻有一點讓立花感到十分的不解,為什麼告白以後兩人的關係會變得如此的尷尬呢?以他的了解,羽多野跟寺島的確是兩情相悅沒有錯,但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尷尬?

立花看着自顧自的在說着許多廢話的後輩,有一個熟悉的回憶畫面閃過了腦海,一個小小的念頭浮現了出來。

該不會吧?立花在心𕚃如此的反問着自己,Leader已經夠遲鈍了,該不會有人比他更嚴重吧?

但就在下一刻,羽多野的話把他拉回了現實並且同時驗證了他的推理的真偽。

「…所以,如果要確實的話我想要請教的是,那個…那個…拓篤是Homo嗎?」

好吧,這次立花真的很想要揍人了。先把寺島弄哭不說,現在還在這邊問了如此白目的問題,事後,如果他沒有好好的從羽多野的身上把這筆債給加倍的算回來,立花慎之介這五個字他就把它翻轉來寫!

對自己即將所發生不幸尚沒有察覺的羽多野在說完話的那一刻,就把嘴巴閉上了,腦子裏一次又一次的重放着昨晚的事情,不自禁的就伸出了手摸了自己的嘴脣。

「那你覺得,我跟聰是嗎?」立花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怒火看着羽多野,並且安靜的等着他的回覆。

就在立花開口的那一剎那,羽多野彷彿感到一股令人發寒的寒風吹過,讓他不禁發抖。但他卻無法回答立花的問題。說是無法,倒不如說是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才對。

而就在他還在苦惱的時候,一首他熟悉的歌曲前奏傳入了羽多野的耳中。音樂的聲音並沒有很大,所以在音樂播放的時候,盡管立花的聲音並沒有很響亮,但他所說的話還是一字一句的清晰的傳入了羽多野的耳。

「如果我說,我跟聰是戀人,你覺得我們兩個人是同性戀嗎?」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立花所放的音樂是什麼喔~

雖然並不是這整篇文章的主題,但立花所放的歌配搭起來看整篇文章也是很不錯的,小的十分推薦下一節邊聽邊看文喔

這邊有大量墨鏡提供各位下章使用

不要說小的沒有提醒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评论(8)
热度(14)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