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2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 涉拓主 聰花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第一章的傳送門:https://theaau0721.lofter.com/post/1e888028_10fac5cb

  #我是目錄



  新番收錄在幾經折騰經後,最終比預定時間延遲1個小時左右結束。

  眾人在結束以後並沒有在錄音間停留太久,趕通告的趕通告,回家的回家,各自忙碌自己的事。
  
  監督在離開前安慰了一下仍是處於低落狀況的羽多野,便關上門離開了。 
「是,今天真的很對不起,我下一次會注意的。」  
   羽多野90度鞠躬的送走了監督,而錄音間剩下來的只有寺島、立花跟羽多野三人,沉默的氣氛充滿着整間錄音間。
  如果換作是平常,他們三個人一起工作結束後,總會理所當然的去居酒屋聚一聚,喝一杯來為忙碌的一天畫上句點,最後等日野接立花回家、羽多野送寺島回家。
  
  這如此理所當然的公式今天卻因為羽多野跟寺島的原故而打破了。
  三人平常熱鬧的氣氛蕩然無存,更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是羽多野跟寺島之間所充斥的尷尬氛圍。

  這實在是令立花感到十分苦惱,因為一邊是自家老么一邊則是經常合作的後輩,不管站在哪一方,立花的立場好像對不對勁的樣子。
  按照剛才立花在錄音期間觀察所得回來的結果,兩人之間是有發生問題無誤,但誰對誰錯他卻絲毫分辨不出來,讓他無從下手。令以觀察力感到自豪的立花感到有些挫敗。
  立花在心裡衡量一下後,便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先從寺島下手,來找出羽多野做錯了什麼,順手推他們一把解決問題。
  嗯?為什麼一定是羽多野錯了?立花表示,他們家最可愛、聰明又乖巧的小寺怎麼可能有錯,不管如何,錯的一是羽多野。
  在自己心裡上演完小劇場的立花,便開口向準備離開的寺島提出了邀約。   
   「小寺,陪我去喝一杯……」
  「慎醬前輩!可以去陪我喝一杯嗎?我有事想請教你跟日野桑!」
  羽多野的話蓋過了立花,從羽多野的聲音以及眼神中透露出他的認真並且帶有一絲被迫進絕路的感覺。 
  令立花有些許動搖,但正當想要開口拒絕羽多野的邀約時,有一把低沉穩重並且帶有一絲宣示主權的聲音傳了過來。     

  「羽多野君,慎醬是只屬於我的專屬稱呼喔。」 




來猜是誰來打醬油了XD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手稿的部分差不多完成了之後應該會再更長一點吧

歡迎拍打餵食 

厚臉皮的求評論 求留言 求指教

评论(8)
热度(14)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