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靈

聲控一個
日文菜鳥一隻
有空會翻譯喔~但要有空WWW
🙈長時間居住在月歌和歌見坑坑底
最近在名學又順手買了個房的女生

玩笑(涉拓的場合)1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涉拓主 聰花為副 其他cp隨筆者心情亂入

#ooc 免不了 努力回避中

#渣文筆 求各位見諒

#一切都只是腦洞,與現實無關

#我是目錄

-------------------------------------------------------------------------------------

   如果說一男一女的相遇是神所定的命運,那我們的相遇又是什麼?
   …大概是神給我們開的玩笑吧。
   
  現在的羽多野除了不停的低頭道歉以外,什麼都做不了。 
  到底這是今天第幾次犯下這種初階的錯誤?第幾次被監督「關愛」?羽多野已經數算不清了。 聽着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訓話,羽多野感到監督的聲音漸漸的變小,自己在的腦海裡變得一片空白,眼神到處飄流,然後最終落了在他的身上。 
  那個害他今天頻頻犯錯的罪魁禍首-寺島拓篤。
   羽多野看着寺島,腦海裡便隨即重播起昨天晚上兩人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一想起昨天的事情,羽多野又陷入了一片迷惘之中,隨後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羽多野桑!羽多野桑!你有在聽嗎?」 
  一直在低頭裝有在聽但事實在彷神的羽多野,聽到後才從彷神中醒了過來,心叫不妙的連忙向監督道歉陪罪。 
  監督看着今天不停犯錯、不在狀態的羽多野再加上剛才的反應,也不好說些什麼。只好放棄繼續訓話的念頭,拍了拍羽多野的肩膀,便走到一旁跟工作人員討論重錄的問題。 而後者則是帶着一臉落魄,拿着自己的劇本走到一角落,默默的低頭,小聲的一次又一次去練習自己的台詞。 
   
   在另一邊,作為罪魁禍首的寺島拓篤,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該去安慰他,叫他集中精神在錄音上,還是跟他說別在意昨天的事? 
  片刻後,寺島隨即打消了自己的想法,先說前者。 寺島作為今天犯錯數量只少羽多野幾次,同樣也不停彷神的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資格去說他。 
  而後者,那更不可能。要跟羽多野說要他忘記昨天晚上的事。自己都忘不了,又有什麼立場叫他忘記?
  但看着羽多野今天落魄的樣子,又多次的「被關愛」,寺島內心不禁有些心疼他。
   但一回想起昨天晚上,寺島又覺得他好像有點……活該? 
  可是先不說一切的原凶是自己這一件事。好像在公在私,他都有責任要去安慰一下那一顆遲鈍到把自己氣死的木頭製的羽毛。 寺島看着手機猶豫在心裡上演了一場天人交戰以後,便下定決心,拿起了手機準備發信去安慰一下羽多野。 
  誰知道手機才剛解鎖,監督的聲音便傳了過要,要開始重新收錄。
  寺島只好放下了手機,走到麥克風前強制將自己拉回工作的狀態之中。
   
  而作為兩人的前輩又在一旁目睹一切的立花,默默的拿出了手機,發了一則簡訊,給在別的現場收錄中的日野。
  「聰,我今天想去喝一杯,等一下你結束來接我去。」 

-------------------------------------------------------------------------------------
 
第一次發文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吧

歡迎各位拍打餵食 

最後厚臉皮的求評論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鈴靈 | Powered by LOFTER